2007年6月6日星期三

婴儿化的青春

     不该为不开心的人和事``弄得自己不开心
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 还是有会让我想起就开心的 好多好多
都在悼念已经抛弃我们的高考 其实该 说是被我们抛弃的 那叫潇洒得咧~
记得去年的这几天` 吃不下饭 除了西瓜 还是西瓜. 暑假回到家,妈妈说 给我买了好多西瓜 顿时有种恶心的生理反应 所以现在对西瓜 还是有种不明的情愫~
     下午在找拍DV的场景时 看到站在门口站岗的高中生 问了其中一个女生~石库门在哪里``然后她就扬扬撒撒地```讲了一大通````看在她眼神里崇敬的光芒```实在不好意思打断--!
   然后不明不白地被花了奇丑无比的烟熏妆 估计连熊猫看到都会自叹不如
往事不愿再提``哎``我的形象
   开心的是``看到我亲爱的蚊子给我留的言~消失很久的俏终于发话了
   寝室俩小女人终于了解好男人的标准了-其实这不该我来高兴的
还有``听到沉寂已久的歌~~每次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听到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
可是``经典的就是无法取代
 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NIGHT
西班牙设计展开始了`先来的上海``再去北京~值得一看
为了不显示我拥有的神秘性 特告知如下:
展览地点及日期
2007年6月8日至7月9日
上海美术馆
百年设计——300件特殊展品
——100件椅子、100件灯饰、100幅海报
主办
西班牙国家对外文化推广署
制作
西班牙国际展览中心
协办
西班牙外交与合作部
西班牙文化部
塞万提斯学院
上海美术馆
西班牙驻华大使馆
巡展
2007年9月21日-11月10日北京世界艺术馆
展览图册
西班牙国家对外文化推广署制作,中文、西班牙文双语
顺便可以看下`“果冻时代” 展览
之前犯了个非常 非常``无辜的错误~我问妲妲``果冻展是专门展果冻的吗~
— —!估计她已经没有歧视我的力气了~心里在那笑翻掉
貌似今天话特别多```
因为
想说``哈```
Posted by Picasa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望啊 不是我不来看你 是你这里真的好难打开 一般都是该页无法显示

...今天运气好 第一次打开了..
^___________^

绵绵没有忘记你哦~~

匿名 说...

美女你还是别再婴儿了,欺骗人类感情啊

匿名 说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Projetores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projetor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