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星期日

如果分手 就没有颜色

风吹过我的双脚
怀念夏天的味道
你的微笑我舍不得一口吃掉
秋天树叶不停掉
我的难过有谁知道
身边少了你我真的觉得无聊
风窜进了我的衣角
把寂寞装进我背包
怀念你的香水味道
想念让我更加烦恼
我想你知道夏天的味道
刻在我心里永远抹不掉
就请你给我最后的讯号
我会安静地走掉不打扰
昨天的拥抱今天很需要
你给我的好戒也戒不掉
哭湿枕头套夜晚的煎熬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光看歌词 一点感觉都没有
可是听到 却有种想要分手的欲望
想念让我更加烦恼
什么时候可以不再想念
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看不惯JAY
听他的歌会觉得
分手是那么理所当然
悲伤里透着轻松的释放
然后让男人女人都疯狂爱上他?
十足的自卑主义者
求求你别再让别人上当了
还好我明智地决定
讨厌他
不要把分手想得那么简单
如果你没有真正爱过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~是呀~不要把分手想得那么简单

匿名 说...

什么事都想简单的去看~~但越来越复杂~
其实并没有什么~因为所在的角度不同

难道型不准?

匿名 说...

我也不喜欢JAY!原来是这个原因呵~~~~~

匿名 说...

是是否否是是否否可能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想法``那么别人怎么想也无法揣测`了

Tyra~ 说...

看来```快有JAY的FANS``要来砸场了- -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