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


不想再在QQ空间里混了``恩~~~配合还是有个限度的```原谅我```其实是打不开了...真的不是喜新厌旧```其实真的``真的``想要有个窝了.
漂泊的日子总算要结束了```
我也不想再装神秘了呢```
好吧``我承认了```还有`装可爱
呵呵```
一个特别的开心的日子
打算永远要这么开心下去
谢谢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终于公开了,你!!

匿名 说...

亲爱的,我来拉,怎么又弄了个博客啊!你们怎么能勤快成这样呢,搞的我都觉得自己巨懒跟巨落后,还在q里混  丸丸

匿名 说...

老婆~么么么

匿名 说...

丸同志!你真是落后到极点了!!!

匿名 说...

新窝啊!!不错!!不错!!

Tyra~ 说...

哈哈```没办法~QQ空间都不能进去了呢~~想说话都没地方发泄~~还看不到你们的关心多伤心嘿嘿````

匿名 说...

恭喜你!走这条路是对的,前途将无比光明,同志继续努力

匿名 说...

么么老婆转到这里拉`~我来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