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

似乎 离开了 好远



我又开始相信``星座书了


5月26日 天蝎座的人会失去一件很重要的东西


我一直在期待它的发生


等待




观察




怀疑


.


.


.


直到


油画


两个字出现




还是没有发生``




我想


该失去的早就失去了吧


让我闭一会儿眼睛


就3秒钟


马上就醒过来


可是我宁愿永远不要醒来




我想做的也不只这些


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虽然有点不知道什么意思~~但是...我想~该失去的终归是要失去的~~
命中注定~我相信的~

匿名 说...

得到了那么多拉,你也该失去点啊,否则就太不公平拉哈

Tyra~ 说...

恩``说得好~~这就是命中注定